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Paris Adventure》巴黎游记

今天,梅夫人在上课的时候给同学们展示了浪漫之都巴黎,讲述了埃菲尔铁塔。放学之后,安妮娜带着一个埃菲尔铁塔的模型,跟比弗他们一起画法国的国旗。这个魔法钥匙真是的太智能、太豪横、太任性了,孩子们还没有许愿,它就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巴黎,还亲眼目睹了埃菲尔铁塔的诞生过程,这也太幸福了吧。走吧,让我们跟着比弗一起来一趟巴黎探险之旅吧。

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The were doing a on . Mrs May them some of Paris.

孩子们今天上了一节关于法国的课程。梅夫人给大家展示了一些关于巴黎的图片。

Mrs May them a of the Tower.

梅夫人给大家看了一张埃菲尔铁塔的图片。

"It looks very tall," said Biff.

比弗说:“它看起来可真高大。”

After school Mum came to meet Biff and ChiP. Biff had a picture of Paris.

放学后,妈妈来接比弗和奇普放学。比弗还拿着一张巴黎的图片。

"We are doing a on ," she said.

她对妈妈说:“我们今天上了一节关于法国的课程。”

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Later Nadim and came to play with Biff and Chip. had a model of the Tower.

稍后,娜迪姆和安妮娜来找比弗和奇普玩。安妮娜还拿了一个埃菲尔铁塔的模型。

"I know," said Chip. "Lets paint the flag."

“我想到了。”奇普说。“我们来画法国的国旗吧。”

He got a big sheet of paper and they began to paint.

于是他找来了一张很大的纸,然后他们开始画画。

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the magic key began to glow. It was time for an .

突然神奇钥匙开始发光了,是时候来场旅行了。

"Oh no!" said Biff, "I to the flag."

“哦不!”比弗说。“我现在只想把国旗画完。”

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The magic took them back in time. It took them to a busy town.

魔法及时地把他们带到了地方。这看起来是一座很繁华的城市。

"There are no cars." said Chip. "This must be a long time ago."

“这里没有汽车”奇普说。“这里一定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世界。”

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I know where we are," said Biff.

比弗说:“我想我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We are in Paris. Look at all the flags."

“我们现在在巴黎。看那些国旗。”

was . "We can go and see the Tower," she said.

安妮娜非常地兴奋地说:“那我们现在可以去看埃菲尔铁塔了。”

ifa paris,亲子共读《Paris Adventure》之旅

The for the Tower but they find it.

孩子们去找埃菲尔铁塔,但是他们怎么也找不到。

"Are you sure this is Pairs?" asked Chip.

“你确定这里是巴黎吗?”奇普问道。

Nadim asked a ."Do you know where the Tower is?" he asked.

那迪姆去向一个警察打听:“你知道埃菲尔换塔在哪里吗?”

"The Tower!" said the . "There is no such thing."

可是警察回答说:“埃菲尔铁塔!没有那种东西。”

asked a lady. "Do you know where the ?" she asked.

安妮娜去向一位女士打听:“请问您知道埃菲尔铁塔在哪里吗?”

"The Tower!" said the lady."There is no such thing."

那位女士回答说:“埃菲尔铁塔!没有那个东西。”

"I know why we can find the Tower," said Biff. "It hasn been ."

比弗突然想到了“我想我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不到埃菲尔铁塔了。它一定是还没有被创造出来。”

Just them they saw a man. He was a cart.

接着他们就看到一个人。他正拉着一辆车。

"Will you help?" asked the man. "I can get the cart up this step."

“你们能帮帮我吗?”那个人问道。“我拉着这辆车,上不了这个台阶。”

The children helped the man pull the cart into a hall.

孩子们帮助那个人把车推到了一个礼堂里。

The man pulled a sheet off the cart. "This is my model," he said.

男人把车上的幕布打开。“这是我做的模型。”

"What is it?" asked Nadim.

那迪姆问:“这是什么东西?”

"It is a torch," said the man. "It will be than all the in Pairs. will see it for miles. Here is a . It will look like this."

男人解释说:“这是一个火炬。它的高度将超过巴黎所有的房子。人们在几公里以外就能看到它。这里有一张图片,以后它就会是这个样子。”

The round the hall. There were lots of .

孩子们在视觉里看了一圈。这里有很多的模型。

"Its a ," said Chip. "I know which one will win...the Tower!"

“这应该是一个竞赛。”奇普说:“而且我还知道哪个会赢得比赛......一定是埃菲尔铁塔。“

"But I can see the Tower," said Nadim.

那迪姆说:“可是我没有看到埃菲尔铁塔呀。”

Some began to look at the to see which was the best.

一些人开始围观模型,好评选出哪一个是较好的。

" will see my torch for miles," said the man."At night the top will light up like this!" He in the torch.

“人们在几公里以外就可以看到我的火炬了。”那个男人开始给大家演示。“到了晚上,它的顶端就会像这样亮起来。”他给火炬接通了电源。

There was a loud bang. The top of the torch blew off. Then it fell over with a crash.

突然发出一声爆响。火炬的顶端爆炸了。然后它就下来。

"Ah!" said the man. "It needs a work."

“啊!”男人很沮丧。“它需要修理一下。”

Anneena had an idea. She began to lift the broken torch.

安妮娜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她开始把坏掉的火炬扶起来。

"Help me, everyone," she said.

“大家来帮帮我。”

The the torch down.

孩子们把倒掉了火炬从地上扶了起来。

"What does it look like to you?" asked .

“你们看看它现在像什么?”安妮娜问大家。

"It looks like the Tower," said Biff. She spoke to the man.

“它看起来像是埃菲尔铁塔。”比弗说。她又转向那个男人。

" me,"she said."Why not make the torch into a tower?"

“打扰您 一下。为什么不把您的火炬做成塔的样子呢?”

"Excuse me," said Anneena.“ But is your name Eiffel?”

“打扰一下”安妮娜也提出了问题。“您是不是叫埃菲尔先生呢?”

"!" said the man."! "Just then the magic key began to glow.

“太有才了。”男人惊讶了。“真是太有才了。”但是就是此时,魔法钥匙亮了起来。

"I if that was ," said Biff.

“我好想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埃菲尔先生。”比弗说。

"And if that was how the Tower was !" said Nadim.

“如果他是,那这就是埃菲尔铁塔被建造出来的经过了。”那迪姆说。

声明:本站所有作品(图文、音视频)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本文由"非此或彼"自行发布,本站仅供存储和学习交流。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我们删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flipbrief.com/travel/8je17ffn.html